石濤:習近平動手 劉雲山殘了 江澤民死定了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1月18日訊】現實環境中,2016年一開始就波瀾壯闊,我們的節目根本就評述不過來,但這種波瀾壯闊有著2015年的鋪墊,特別是2015年底中共政治局開過兩天的民主生活會,習近平有高調的講話,隨著時間的推移,那兩天會幹了什麼逐漸顯露出來。

動向雜誌最新的報導《政治局大戰劉雲山被要求交代與政變集團當中的關係》:

「2015年12月28日至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在這個由習近平主持的『生活會』上,參會的中央政治局官員逐個發言,按照要求『聯繫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等人案件的深刻教訓』,開展了『批評和自我批評』。」

在最早評論這次生活會的節目中已經跟大家講過,這是文革整人最典型的做法,「批評和自我批評」是典型的文革做法,凡是經歷過文革的人,聽到這個詞都有著不寒而慄之感。兩年前的夏天,習近平曾經在河北省,與河北省常委進行過兩天的「批評與自我批評」的面對面揭批會,目的是整周本順,兩年之後的今天,目的是整劉雲山與整個十八大中江澤民的代言人。

「在中共中央政治局2015年12月28日至29日的專題會議上,開會討論明顯指向中共江派的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委員,上演『火爆』場面。

栗戰書、趙樂際先後直指劉雲山至今玩弄政治手腕,在政治方向上、在落實重大決策部署上、在對分管方面的管理上、在遵守規矩準則上、在對自己在中宣部、中央書記處擔任職務上的問題、錯誤、瀆職等未有正確對待,對和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之間極不正常關係至今未有作出交待、檢查。」

劉雲山是政治局常委,按照資格來說,栗戰書和趙樂際是沒有資格敢在政治局會議上直截了當指責他的,但現在就切實的發生了。栗戰書代表著習近平本人,他們是拜把兄弟,大家在個人生活上都是互相知道底細的。趙樂際是中組部長,代表著黨組織,兩個人向劉雲山直接開火,你可以說這是內鬥,這是三年時間的反腐積累中,從個人反腐的技術操守,轉向對政治對手以組織原則、紀律、政策等一切黨的名義,揭開反腐的真實目的——摧毀真正以江澤民為中心的中共黨的體系,反腐轉向為打擊黨內的團伙——上海幫或江家幫,2015年底大爆發。

在政治局以這樣的方式大爆發,是習近平在建立起國家體系之後,在整頓整個中共體系當中,似乎從大糞裡面找到金子,結果發現全都是大糞。這就是中國共產黨。今天現在挖到的地方是最臭的地方。

「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披露:『劉雲山在政治組織上、思想建設上搞鬼』,以各種幌子抵制中央重大決策的執行和落實。劉雲山被批評『支持、贊成黨內高級幹部反對公開公示個人、配偶及子女的經濟收入、財產來源』,給中央決策壓力。」

如果連王滬寧都這樣干,你說劉雲山得死幾回吧?因為王滬寧起家於江澤民年代。這裡面提到了整個宣傳體系所展現出來的問題。從一個角度向社會交代了,在中國官媒過去時間裡的所作所為,大家看到、遇到和意識到的荒謬,是劉雲山所作所為。這是變相的揭底,之所以這樣傳出來,是習近平等人故意讓這樣的消息出來的。有關這次生活會,曾經提出政治局成員要向中央看齊,這裡的中央就是習近平。說法中就包含著有人必遭重罰的隱喻,我一直說,用黨的方針、黨的政策、黨的手段、黨的制度、黨的紀律、黨的規矩來整死中國共產黨,這是天滅中共的切實過程與表現。

「反腐亡黨」是過去多年來的金科玉律之共識,2013年三中全會起始到2015年底,是「反腐」階段;2016年伊始,「亡黨」階段開始。

在打擊劉雲山的同時,習近平宣布中紀委直接進駐上海、天津、重慶調研,習近平親自動手上海幫。動向雜誌另一個報導《中紀委高層進駐上海習近平下「不準抗拒」令》,「去年底,中紀委已經派遣副書記進駐滬津渝三大直轄市,習近平本人對這次決定極為重視,特意與王岐山、栗戰書和趙樂際會見了3人,並予以鼓勵打氣」。

這裡面王岐山是中紀委書記,栗戰書代表習近平本人,趙樂際是中組部部長,所以從組織角度來講,這三個人是中共最高層代表,去查上海,天津和重慶。

重慶曾經的大老闆薄熙來已經「死了」,所以是配角,天津始終在北京的陰影之下,鬧不出多大風浪,最大的風波就是「天津大爆炸」,被牽扯的人是張高麗。所以真正的目標是上海。也唯有上海才能讓習近平拿出了一下「三不準」,

1、不準以所謂特殊地位、特殊因素對調研組展開工作採取不合作或陽奉陰違態度;

2、不準以過往政績為藉口對中央的批評、建議以不同形式抵制、抗拒;

3、不準以中央或中央領導曾經作出肯定、表揚作擋箭牌,為存在的問題、突出矛盾、民眾強烈呼聲、訴求作護短、掩飾。

也唯一上海符合「特殊地位和特殊因素」,無人懷疑這裡指的上海是江澤民的老巢,和整個江家幫在過去八九·六四之後,是整個中共實際權力中心的發源地,一直延伸到十八大本身,因為十八大是江澤民獲勝的結果。在2015年底的政治局生活會上,當要求政治局成員向中央看齊時,你可以看作成是習近平顛覆十八大人士布局的權力結構之直接表述。

至於「過往政績」,上海在十八大之前在整個中國的地位與政績,是其它任何城市都不具備的,也不可能趕超的。

能夠被「以中央或中央領導」肯定的內容,一定不是薄熙來在重慶的「唱紅打黑」。而江澤民本身就曾經是黨中央,也是中央領導,上海更是他的老巢,習近平這第三條更是直截了當的否定了江澤民,直接不點名的告誡整個上海幫成員,誰也不要拿江澤民三個字跟我說事兒,我打的就是這三個字。

在2015年底,習近平在政治局生活會上要求所有最高級領導者必須向他看齊,並以直接打擊劉雲山,震懾在場的所有江家幫人馬,另一頭高調「三不準」式宣布調研上海幫,打擊江澤民家族,斷卻所有江家幫靠山之念,從中間撕裂整個江家幫,開啟2016年的大幕,「反腐」結束,「亡黨」開啟。江澤民家族死定了,共產黨死定了,會很快的。

因為今天整別人的人如果想要保黨,那麼明天就會遭到百倍的報復,唯一的出路是在整個的框架下與共產黨脫離,你可以向憲法宣誓,可以向人民宣誓,可以向國家宣誓,決不能向中共宣誓。換言之,連這些人都不再向共產黨宣誓了,你怎麼還不退黨呢?怎麼那麼笨呢?大家想過沒有,省長不向共產黨宣誓,不正應對了今天退黨、退團、退隊的說法嗎?讓你退黨,你還以為在參與政治的話,你真的是天下最大的笨蛋了。

這話似乎不好聽。有一個朋友給我寫了一個郵件說:濤哥最近在節目中有些急,在語言和用詞上有些朋友會感到很沖,在這裡我表示歉意。這位朋友在兩年前看我的節目後成為了我的師妹,她引用了修煉中的話勸導我,她提到一個說法,最慢的可能是最快的,她的勸導我非常感激。

一個人之所以能被稱為師父,是因為他有一個崇高的世界,能夠教導弟子生命升華。師徒如父子,弟子之間親如手足,這是傳統文化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最近去商店,碰到了一對母子,非常喜歡我的節目,一直叫我石濤老師,我這裡跟大家講,我沒有資格被稱作老師,你就叫我石濤,或者濤哥就行了。大家都是有緣相遇、相識、相知,這種生命的連帶有一個關鍵的因素就是回家,中國傳統文化中的回家,是指人的靈魂之歸宿,是我們來到人世的唯一目的。

人從來都沒有說了算過,今天現實中發生的一切,我認為是人重新認識自己的過程,人要重新認識自己生命的真實,透過這虛假的、好像最物質化的外表,來重新認識自己生命珍貴的一個過程。這個過程,我稱之為斬妖除魔。因為妖魔鬼怪在我們現實生活中確實出現了,當人們看電影(《通靈神探》《最後的巫師獵人》)時,往往把這些當做虛假的東西,但是卻又愛看,喜歡,是什麼讓你這麼喜歡呢?當然,讓你喜歡的原因,有的是善的,有的是惡的,有的是生命中無法切斷的連帶。各自有很大不同,因為每一個人的生命不同。

如果靈魂是不死的話,那麼我們每個人的靈魂在這天地間永恆的存在,就有他背後真正的含義。這是在現實生活中,在物質利益中,人們看不到的,已經遺忘了的。被高樓、汽車、慾望所埋沒了的。但當你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有時你會突然思考你生命真正的原因。那是一種生命內在的感觸。當一個人終於獲得了長時間努力下的成功後,唯一的感觸就是失落,如果天地間有神明的話,這是對我們每一個人的提示,提示這內在生命的真實,和外在物質的虛假。

昨天是臘八節,我記得小時候,一到這天家裡就會找一個大罐子,老爹就讓我到府佑街副食店去買一毛錢的醋,那時候能買一大斗,因為平常買醋都是三分錢,買了醋回家剝蒜,做那個臘八蒜.

到大年三十的時候吃,那時的蒜是青綠的,沒有那麼辣,醋帶著蒜味,快過年了,有些想家了。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