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向中美亮出條件 否則不會停止核試驗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1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朝鮮6日宣布成功進行氫彈實驗,遭到國際上的譴責。世界大國正在商議如何對朝鮮的制裁。英國媒體披露,朝鮮正在尋求與美國、中國和韓國達成和平協定,以結束朝鮮戰爭,在達到目的前不會停止核試驗。

據英國《路透社》1月12日報導,朝鮮6日宣布進行自2006年以來的第四次核試驗,招來其他國家威脅對其實施更多制裁。不過,美國核武器專家們對平壤的說法持懷疑態度。此次核試驗也再次讓世界大國提出,該採取何種措施才能讓朝鮮停止核武項目。

有消息人士稱,朝鮮在其提出的和平協定要求得到滿足前,將會繼續核試驗。「朝鮮會將核試驗進行到底,直到中國和美國希望簽署和平協定。」

據了解,1953年,美國代表的聯合國軍、朝鮮軍方和中共軍方簽署朝鮮停戰協定,朝鮮戰爭結束。現在朝鮮希望上述三方及韓國簽署和平協定。

「爆炸主要是給美國看的。主要目的是說服美國進行四國談判,結束戰爭。」這名消息人士還表示,他在朝鮮此次核試驗後,立即將消息從朝鮮傳遞給了中共領導層,敦促中共支持朝鮮尋求和平協定。

韓國外交部1月11日證實,韓美日六方會談團長將於1月13日在首爾舉行會晤。六方會談韓方團長黃浚局,將以13日會談結果為基礎於14日訪問北京,會見中共外交部朝鮮半島特別事務代表武大偉。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