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观众:神韵能改变人生

【新唐人2016年01月09日讯】1月7号周四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再次引领满场观众穿越时空,体验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观众们激动的表示,这是一场能改变人生的神奇之旅。

观众Phil Clayton: “晚会能改变人生。”

观众Robert Sevilla:“当你走出剧院时,你会有种美妙的感觉。”

观众Kaylene Decoteau:“是的,喜悦。”

Jewel今年第二次观看晚会,她对神韵描绘的神性非常向往。

歌唱演员Jewel Barrette:“神的风采来自于色彩和舞蹈,善良终将战胜邪恶。这世界上有很多美的事物和优雅,这些都来自于神。我喜欢最后那给节目,当佛出现时,感觉那么震撼。”

看神韵晚会是Phil送给96岁母亲的生日礼物。看过很多演出的他激动的表示,无法形容神韵的壮丽。

观众Phil Clayton:“这是我所看过的最绚丽的演出。就像钻石那样耀目,很奇妙。音乐让人振奋。演员们的表情令人惊叹。她们的舞蹈技巧,我从没见过任何类似的表演,让人惊叹的下巴都掉下来了。我就是感到震撼,很难用语言去形容。”

高级主管Venkatesan Kidambi:“神韵是任何人可以体验的最神奇的演出。她真的能启发你,给你以永久的记忆。”

Tsahala 收到了一份圣诞大礼。

IBM工程师Tsahala David:“这其实是先生送给我的圣诞节礼物,神韵晚会的票。这是一给神奇的、独特的体验。我非常高兴把晚会票作为礼物,演出很原汁原味,超乎我的期待。我喜欢服饰。之所以喜欢是因为它不同于现代的很多舞蹈。服装不暴露,展现的是优美、美德和纯净。不是通过暴露身体来勾起人的感情。她就是精美古典,穿在演员身上很美,配合着舞蹈的优美。”

Timothy早在纽约就听说过神韵,来到加州后终于有几乎观赏。

商业投资家Timothy Stark:“我会说就去看演出吧,这是你应该来看的。她那么原汁原味,你不会在美国任何其它地方看到类似的表演。”

主办方称周末的票已经卖完,临时想看的观众只剩下周五晚上的演出机会了。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