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襲利比亞警察訓練中心 65死百傷【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訊】利比亞西部茲立登鎮(Zliten)在當地時間7日上午8時許,一處警察訓練中心遭自殺炸彈客駕駛卡車攻擊,醫療消息人士說,死亡人數已攀升至65人,另至少100人受傷。

茲立登鎮位於首都的黎波里(Tripoli)東部160公里。許多傷者亟需救援,位於黎波里的醫院呼籲國民捐血援助。

目擊者描述,一輛卡車衝進訓練營大門,並引爆炸藥,當時有數以百計的新兵在這座訓練中心參加畢業典禮。

據當地媒體報導,遭到攻擊的建築屬於利比亞內政部,為一處警察訓練營。但茲立登鎮由的黎波里的叛軍政府控制,目前尚未有團體宣稱犯案。

聯合國駐利比亞特使柯布樂(Martin Kobler)在推特(Twitter)推文中以最嚴厲的言辭表達譴責,「今天在茲立登鎮發生的致命自殺攻擊,號召利比亞全國人民緊急團結起來,對抗恐怖主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