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歌剧院董事:我被神韵完全征服了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的演出,吸引众多音乐行家和艺术界人士。退休企业家、休斯顿大歌剧院的董事带着家人前来观看了12月27号下午的演出。他们对神韵音乐的独特表现力大加赞赏,并要做为节日传统,每年都来看。

音乐人Charles Stewart:“我非常吃惊啊。我是喜欢亚洲音乐,喜欢亚洲的乐器。神韵乐团东西方的乐器合奏的非常好。我惊讶的是音乐的调性。因为亚洲音乐有很多音符和音阶与西方音乐不同。神韵能把这些熔合在一起,我觉得真不简单。”

退休企业家、休斯顿大歌剧院的董事Birgitt Van Wijk带着儿子和媳妇一同前来,他们非常庆幸这次能够来观看神韵。

休斯顿大歌剧院董事Birgitt Van Wijk:“我被神韵完全征服了,制作的如此精致,乐团细腻精准,中国和西方乐器的完美熔合,使用的技术、舞台设计,与舞台演出的呼应,服装,舞蹈的精准,让我惊叹。我们被神韵的力量征服了。我只想和大家说,不要怀疑,来看吧,然后再判断。如果可能,以后我们每年都会来。”

儿媳Michelle Van Wijk:“我们可能每年都会来看,做为圣诞节的传统。我盼望看到明年新的节目。无论是什么节目我知道一定好看。我们很高兴做出决定来看这场演出。”

音乐人Charles Stewart:“我要再回来看。今晚还要在Facebook上告诉很多人。我要在Facebook上follow神韵。”

很多观众表示要下次还要来看神韵,期待来年更多精彩节目。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