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是流动的艺术 太美了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讯】一家分析公司策略开发部的副总裁Mark Lindsay偕同妻子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2月26号晚间在美国奥格登布朗宁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后,激动不已,他们被演出展现的中华文化深邃内容所折服。

现场观众Sussane Lindsay说:“很高兴看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精神层面的内涵最让我感动。我相信神的存在,而且我深信神无所不在,一直照看着我们。神韵真是太美了!我打从内心的感动。当我第一眼看到神韵的广告单时,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来看神韵,我一定要来看。虽然我不知道神韵的演出内容是什么,我还是来了,今天看完神韵后,我内心充满无限感激!”

Lindsay夫人表示神韵的演出完全超出了她的意料。

“他是流动的艺术,真是太美了。”

“他们看起来像是在漂动,让如此高难度的舞蹈动作表现得从容自若。真是太不可思议了。简直就是天才,真的是天赋异禀!”

从小就学习小提琴的Mark Lindsay先生喜爱神韵的音乐。

“将中西方乐器非常独特的完美结合在一起,乐音组合的很好,真是美极了,非常动听。”

Lindsay先生表示整台艺术带给他无穷的回味。

“这也是出乎我的意料,我很高兴妻子明智的选择了我们的圣诞礼物,太难忘了。”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韩毅美国犹他州奥格登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