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激动不已 陆留学生:感到强大祥和的力量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日前在美国各地拉开2016年全球巡回演出的序幕。大陆的华人对神韵演出渴望不已,12月26号,当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来到犹他州的奥格登演出,大陆留学生刘欣阅迫不及待的与友人一起赶来观赏。

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刘欣阅表示,神韵的演出传递出的强大能量,堪称世界级。

留学生刘欣阅:“一股安静而强大的能量就像血液一样流淌在身体之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些舞蹈演员们传神的动作。”

“他们的动作完全都是快乐的,自由洋溢的,没有任何束缚的动作。那种神态呢,可是由内而外,贯通一气,非常的自然和纯真。”

神韵整台节目不仅带给她内心的和祥和安宁,也让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文化。

“今天在这里看了神韵的表演,觉得我们自己的东西实在是美轮美奂,又充满了力量。但是这个力量不依靠暴力。”

“属于我们自己的东西,是非常的温和,非常的跟我们的人心相通。因为这个她才具有了祥和而强大的力量。”

她认为,神韵演员们这种祥和与美丽的人性引起了许多西方观众的共鸣。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韩毅犹他州奥格登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