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不停反增 江欲讓習背血債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電】(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聯合國官員海納•比勒費爾特教授當天表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慘無人道,非常殘酷的人權侵犯。《追查國際》日前調查表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不停反增。外界認為,這是江澤民企圖讓習近平背負血債。

中共自2006年開始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器官曝光後,引發國際輿論的關注。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聯合國宗教信仰官員海納•比勒費爾特教授(Heiner Bielefeldt),當日表達了對中國日益惡化的的宗教信仰自由的關注,尤其譴責了中共活摘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器官的罪惡。

中共活摘器官是非常殘酷的人權侵犯

海納•比勒費爾特表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慘無人道,非常殘酷的人權侵犯。對於那些在中國遭受迫害仍堅持信仰的人士,比勒費爾特在人權日還表達了他的敬佩之心。

10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稱,中共過去謊稱使用「死囚器官」,現在變為使用「捐贈器官」,這是不同時期不同的騙局。

據《追查國際》大量的證據證明,原中共黨魁江澤民集團利用整個國家機器對法輪功實施了群體滅絕性的迫害,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其邪惡程度超過了人類的道德底線和正常思維,至今還在持續!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不停反增

12月10日,汪志遠播放了調查錄音,表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從1999年開始至今仍在繼續,數量巨大,而且時有加快。汪志遠說,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與納粹戰犯同罪,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責任。

10月19日,據大陸《北京青年報》報導,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稱,自今年公民捐獻成為器官移植唯一合法來源後,移植資源不但沒有出現短缺,反而創下歷史新高。截至10月初,中國公民捐獻達2000餘例,捐獻器官6000餘個。按照現在的增長趨勢,今年中國公民器官器官捐獻數量將突破10000例,往年一般大約為8000例左右。

據追查國際《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沒停反增》2015年11月27日報告,在2015年1月至11月間,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165家具有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和部份公民器官捐獻機構進行了電話調查,調查結果表明:

1、中共官方器官捐獻機構稱:捐獻器官很少、捐成的沒有幾個。

2、器官移植仍數量大、等待時間極短、供體充足,無法用沒有規律的隨機捐獻器官來源解釋。

3、移植醫生直接承認顯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仍在繼續;因江澤民的命令,都在做。

4、2015年6月後,再次出現活摘器官加快的現象。

江澤民企圖讓習近平背血債

在《追查國際》的電話調查中,中共原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親口供出:是江澤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共前國防部長梁光烈也承認:中央軍委曾開會討論過軍隊醫院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中共原政治局常委李長春聽到「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話題後,馬上回答「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他知道。」

《追查國際》對中共軍隊、武警和地方醫院的電話調查錄音中,還清楚地聽錄了他們是怎樣將滅絕人性的大屠殺做成了常規生意的。

據相關報導,江澤民利益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嚴重違反了國際人權公約,受到聯合國、美國國會、歐洲議會、加拿大與澳洲議會的高度關注。美國逾100名議員要求公開中共活摘器官罪行。50多個國家一致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多國醫師、律師團體,在全球推動成立「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聯盟」,美、歐、亞、澳洲已先後成立和加入此聯盟。江澤民現已被全球30多個城市、地區,50多個刑事和民事訴訟案中以「反人類罪」等多項罪名起訴。

從今年5月開始到現今,江澤民已被近20萬名法輪功學員起訴、控告。正常來說,活摘器官應該減少,但卻反常的增加,說明江澤民企圖讓習近平背負血債,而且在習近平當權時期,迫害還在加大,這也會讓人認為是習近平所為。

12月10日,法輪功學員Nancy Lee發言說,「當前,中國正處於歷史巨變的關頭,中國將把世界帶入一場前所未有的巨大變革之中。逮捕江澤民時機已趨成熟,這是完成中華民族和平轉型及平穩過渡到未來的關鍵時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