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鴻兵太原演講 遭泛亞投資人圍攻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訊】雲南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因資金鏈斷裂,今年4月份起無法兌付理財產品「日金寶」,共涉及20省22萬投資人,約400億元。曾為泛亞站臺的《貨幣戰爭》作者宋鴻兵,12號在太原演講遭到大批泛亞投資人圍攻,討要說法。

在2008年金融危機後,因《貨幣戰爭》系列叢書飽受爭議的宋鴻兵,12號到山西太原的萬達文華酒店舉行講座,期間,遭到大批泛亞投資人圍攻,宋鴻兵當場寫下道歉聲明,之後又在微博發聲明說道歉是被脅迫簽寫的,泛亞投資人損失與他本人沒有關係。

上海泛亞投資人王先生:「宋鴻兵表示他對泛亞的模式並不了解,表示歉意,大家要說法你不能說被逼的。拿好處不拿好處我們先不說,從學術角度來說你對這個事情不了解,你怎麼可以為別人作介紹,因為你畢竟是社會名人,大家對你有信任度,你等於把自己的信譽給損失掉了。」

泛亞投資人金先生14號告訴《新唐人》,另一名為泛亞站臺的經濟學家郎咸平,10號在其微博表示未推薦任何公司的金融產品,已委託律師提起侵權訴訟。12號郎咸平在上海也有一場演講,來了很多公安禁止泛亞投資人抗議。

江蘇泛亞投資人金先生:「投資專家給泛亞站臺,塗脂抹粉,又有中央電視臺宣傳,昆明跟雲南政府的批文,投資就受騙了,維權現在也沒大的進展。」

2011年7月以來,泛亞在中國各大城市舉辦投資報告會,邀請郎咸平、宋鴻兵等學者站臺。14號本臺記者登錄中國講師網發現,宋鴻兵出場授課費為15萬、郎咸平的出場授課費為25萬。

新唐人記者熊斌、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