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訊】12月11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1. 法拉盛社區12月16日免費領玩具

聖誕節就快要到了,法拉盛華商會、富頓集團和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公司,將於12月16日下午3點到5點,聯合在飛越皇后戶外廣場,免費派發玩具,共500份,先到先得,發完為止。發玩具的同時,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還會在法拉盛公司舉行聖誕慶祝活動。

(飛越皇后廣場:138街和39大道交界處;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法拉盛39大道136-52號。)

2. 亞平會15日辦小商業稅務常識及新情報講座

亞洲人平等會振興商業服務中心,將於本月十五日(星期二)晚上六時至八時,在法拉盛辦公室舉辦「小商業稅務常識及新情報」專題講座。執業會計師將解釋小生意課稅的類別,相關規定及申報稅收需知。講座採用國語講解,免費入場。

(亞平會法拉盛地址:法拉盛三十九大道 133-04號。)

撰稿:陳曉天

剪輯:唐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