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遭炸彈威脅 法航緊急迫降 證實虛驚一場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訊】法國航空公司(Air France)一架從美國舊金山(San Francisco)飛往法國巴黎的客機,在收到炸彈威脅後,轉往加拿大蒙特利爾緊急降落,後來證實是虛驚一場。這是法航1個月內發生的第三起炸彈威脅。

法航一架波音777客機,當地時間週一下午3點左右從舊金山起飛,預計週二上午抵達巴黎戴高樂機場,但在中途接到匿名爆炸威脅。

機長在起飛後5小時宣佈,由於技術原因,飛機必須降落在加拿大蒙特利爾,機長還說,當局將對飛機和乘客作徹底檢查。

這架班機載有231名乘客及15名機組人員。機上乘客形容,過程平和,沒有造成恐慌。

法國航空公司週二發表聲明表示,加拿大當局徹底搜查了飛機、行李和乘客,沒有在飛機上發現炸彈,法航承諾,將把乘客平安的送到目的地。

法航表示,調查人員正在對發佈威脅的來源展開調查。

這是法航一個月內發生的第三起炸彈威脅。上個月17號,法航兩架從美國起飛的客機接獲炸彈威脅,在改變航線後安全降落,後來證實只是虛驚一場。

巴黎恐怖襲擊後,估計法國旅遊業已損失5千萬歐元,許多人取消了到法國的旅程。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