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亞洲音樂獎香港頒獎 韓星雲集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訊】10月2號,韓國最大規模的亞洲音樂大獎,在香港舉辦2015年度的頒獎典禮,眾多偶像團體和當紅歌星到場,也為現場觀眾,帶來了精彩的演出,請看報導。

在這場韓國音樂界份量十足的年度大獎中,包括EXO, Big Bang在內的歌手組合,人氣明星悉數到場。超過一萬名歌迷聚集在香港的亞洲國際博覽館,支持他們的偶像。而主持人鳥叔的到來,也讓現場歌迷的氣氛達到頂點。

本次最大的贏家是韓國的五人團體BigBang,一舉拿下全球最受歡迎歌手獎、年度歌手獎和年度歌曲獎。

個人獎項中,朴軫永憑藉一首Who』s Your Mama奪得最佳歌手獎和最佳製作人獎。最佳女歌手則被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獲得。台灣歌手蔡依林也獲得了最佳亞洲藝人獎。

除了多位韓國組合的精彩表演外,鳥叔也首次表演了他的兩首新歌,Daddy和Napal Baji。這兩首歌曲在Youtube上發佈僅三天,觀看人數就突破了2千500萬。隨後又表演了風靡全球的「江南style」,甚至約上週潤發一起大跳「騎馬舞」。

Mnet亞洲音樂大獎1999年在韓國首次舉辦,也曾經在亞洲的其他地區舉行,本次是連續第四年在香港舉辦。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