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電】(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四川雅安市雨城區多營鎮書記、鎮長親自帶領300多穿著便裝的公安武警搶佔村民土地,毀掉農戶的竹林並把坟墓遷到竹林地。2015年12月1日他們再次帶領地痞流氓把村民剩下的唯一生存的蔬菜地全部搶走。
據雨城區多營鎮上壩村一組的村民李雪蓉介紹,她們村約有200戶人家,每家都有兩方地。一方是林場,她們叫做石人石馬也就是退根還林的地,另一方是玉石坪承包土地。
村民李雪蓉表示,今年上半年,上壩村一組村村長和大隊隊長晚上給這些村民開了個會,講現在土地流轉栽茶,願意流轉兩方地共給200元錢,以後按一畝地600斤玉米來賠。
到今天誰來賠不知道,沒有合同,流轉給誰?村長也沒見到合同。現在還有35戶人沒拿錢,應該有100多人。
李雪蓉說:「前天12月1日鎮書記李坤、鎮長余均這次他們沒有下車帶領50人,有些是警察、還有些人地痞流氓把玉石坪地里的蔬菜、果樹全都毀了,將我們僅剩的一點土地全部霸佔。」「之前鎮長、書記幾次帶著人毀林、佔地。6月8日我們的的承包地、石人石馬都給搶了。把死人的坟墓遷到這裡。9月份他們又強佔了我們的地,我們只把玉米收了。11月11日他們帶領300多便衣警察、武警再來搶地,打我們、驅趕我們,我們村的村民有認識他們的說都是警察武警。」
最後李雪蓉很無奈的表示,她們現在沒地種了,那些豬殺的殺,賣的賣,每天買著吃,又沒有工作,只有等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