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勇民競選國會眾議員 挑戰維樂貴茲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訊】任職紐約華埠環球銀行總裁的華裔民主黨成員利勇民(Yungman Lee)今天(12月2日)宣佈,將參加明年6月份的民主黨初選,競逐國會眾議員一職,挑戰已連續在任12屆的國會眾議員維樂貴茲(Nydia M Velazque)。

在東方酒樓舊址,現年63歲的環球銀行總裁利勇民宣佈,將參選第七選區的國會眾議員一職,大批支持者顯得相當熱鬧,但始終不見華埠的社區組織。

利勇民由於趕往布魯克林區舉行宣佈活動,沒有接受任何媒體的採訪。

第七選區屬於少數民族選區,選區範圍涉及曼哈頓部分的下東城、布魯克林區的日落公園、威廉斯堡,以及皇后區的WoodHaven木港等。當中西語裔和非裔佔七成,華裔人口佔三成。

國會議員維樂貴茲任職20多年來,與華埠各社團關係密切。社區人士認為,利勇民政治經驗較淺。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于金山:「特別是社會服務團體,跟維樂貴茲在過去20年互動很多,因為她在國會撥款撥了很多錢給這些社會團體。」

利勇民將於12月9號,晚上6點在金豐大酒樓舉辦籌款晚宴,據透露,他在之前的籌款已獲得50萬美元的競選經費。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