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聯盟報告出爐 紐約飢餓狀況嚴重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訊】根據飢餓聯盟最新的一份報告顯示,在皇后區,有12分之一的人,目前在家裏仍然沒有能力有足夠的食物,遭受飢餓的人們,沒有足夠的收入來養他們的家庭。

紐約市反飢餓聯盟執行總監Joel Berg:「所有工作的成人中的一半人,年齡從15歲到65歲之間的人,在有工作的同時,還存在食物短缺和飢餓的問題。」

親情健保和飢餓聯盟近日聯合舉辦記者會,高度關注這個情況。

親情健保市場部主管Denise J. Pesich:「我們提供多達三十種的健康計劃,我們清楚地知道,吃好的健康的食物,對一個人的健康和生活有著很緊密的聯繫。」

飢餓聯盟的訴求,是要求把最低工資從每小時$8.75,漲到每小時$15塊,並且恢復被砍掉的食品援助福利。

紐約市反飢餓聯盟執行總監Joel Berg:「今天我們傳遞出信息,支持推進市長和州長提高最低工資每小時15塊。」

親情健保市場主管還特別強調飲食和健康的重要性。

親情健保市場部主管Denise J. Pesich:「我們認為好的營養和健康是一切的根本,沒有健康,您就無法工作,無法完成學業,沒有好的身體,有多少錢都沒用。我們很清楚其中的關聯,我們親情健保很確信這一點,基於此為皇后區法拉盛的民眾服務,歡迎所有民眾前來,我們這裡還有糧食券項目,以確保無論人們在哪兒都能得到我們的服務,這就是為甚麼我們在社區的原因。」

民眾如果有相關的需求,可以聯繫親情健保。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