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臥虎藏龍 加拿大環衛工回國當國王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訊】加拿大移民來自世界各地,裡面真是臥虎藏龍,最近一位加拿大移民就成為了非洲國家迦納一個部落的國王。

32歲的艾瑞克•摩奴(Eric Manu),3年前從迦納來到加拿大,在卑詩省做環衛工人,娶了一個加拿大姑娘,還生了一個孩子。

但最近他要辭職了,因為有一個6000人的部落等著他回去做國王。

摩奴來自迦納安納西•阿博阿博的一個村莊,他的叔叔不久前去世,將部落首領的位置傳給了他。

「6月我接到電話,說本地的長者,還有我的大家族,一致同意任命我為下一屆部落之王。」摩奴說,當時他的第一反應是,「你們在跟我開玩笑嗎?我以為自己在做夢,完全不敢相信」。

但,這是真的!

經過深思熟慮,Eric決定接下這項重任。

在朋友的幫助下Eric進行網上募捐活動,在不久的將來,他將帶著滿滿一集裝箱的電腦、縫紉機、衣服、鞋、書、自行車和種子回到他的王國。

據報導,摩奴(Eric Manu)的老闆Watson2016年會到迦納拜訪這位國王,預計會受到隆重接待。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