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警方突襲拘16人 巴黎恐襲主嫌或逃往德國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1月23日訊】巴黎恐襲後,主嫌薩拉姆·阿布德(Salah Abdeslam)逃往比利時。周日,比利時警方發動了19次突擊,逮捕了16名疑犯,但薩拉姆·阿布德依然在逃。

據港媒報導,周日比利時首相查爾斯•米歇爾宣布,維持首都布魯塞爾的最高戒備狀態直至今天(當地時間23日)。

周日晚間警方發動了19次突擊行動,逮捕了16名疑犯,不過巴黎恐襲疑犯薩拉姆·阿布德仍未落網。

警方表示,在昨天晚上的突襲行動中,警察搜查了布魯塞爾以南沙勒羅瓦的3間房屋,並未發現武器及爆炸物。

警方稱,在昨天晚上7點30分左右,警察在列日市附近看到薩拉姆·阿布德,不過對方避開警察的搜索,開車沿E40公路駛向德國,並在途中避開了警方的檢查站。

有認識薩拉姆·阿布德的人說,他愛吸食大麻、酗酒,沉迷遊戲機,還經常流連同性戀酒吧。

日前有人看到薩拉姆·阿布德在一間同性戀酒吧出現,當時服務生還一度以為他是男妓,後來老闆認出他並報警,目前警方正在查找酒吧閉路電視,以便於尋找線索。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