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11年 逾2億人三退 何時解散黨組織?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1月21日訊】《九評共產黨》發表11週年,引發2億2千萬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今年,「解散黨組織」進一步成為熱門話題。大量數據顯示,黨組織的存在,給中國百姓帶來沉重的物質與精神負擔,中國百姓已有心理準備,樂見黨組織解散。

今年10月,《北京青年報》頭版頭條大標題,「多數黨員嚴重違紀的黨組織應該解散」,下方是習近平大幅照片。作為共青團北京地區官方報紙,《北京青年報》的特殊排版引起關注。

陳破空:「整個共產黨8千多萬黨員,多數黨員都腐敗,多數黨員在違紀,比如拉幫結夥、團團夥夥,按照這樣的推理下去,整個黨都應該解散。習近平是總書記,要麼在告誡總書記,要麼是總書記在說這個話。」

早在今年7月,香港《爭鳴》雜誌報導,中共政治局今年6月小範圍通報稱,中共已面臨組織癱瘓、民怨激憤等六大危機,中共從中央到地方高官,平均75%不合格;基層黨組則有90%需改組。報導稱習近平提醒,要接受「黨」已走上亡黨毀國危機。

而專家認為,中共另一大亡黨危機,是其執政66年至今,不斷製造政治運動殘害民生,執政合法性早已歸零。

章天亮:「其實呢,對於每一個人來講,現在都面臨一個選擇的問題,知道共產黨犯下這樣罪惡的時候,每個人也在做一個良心的選擇,就是你是不是還繼續支持共產黨。」

在中國大陸,政府機構從中央到最基層有五個層級,但每個層級都有同級的黨組織,凌駕在政府機構之上。

中共宣稱全國有436萬個基層黨組織,而大陸《南方週末》曾推算,每年中共黨員繳納的黨費,總額可能為27.4億元左右。光是黨務人員工資,黨費就絕對無法負荷。

導致如今每23個中國人,就需要供養一個公職人員,其中包括大量黨組人員。比例之高,世界罕見。

中國金融智庫研究員鞏勝利:「這樣的環境會導致中國的整體社會環境、投資環境和國家環境發生畸變,而且美歐這些法治國家政府,黨是不佔有國家的任何資源的,而中國的黨是壟斷性的佔有了這個國家所有的資源。」

2013年4月,中共人民日報旗下的論壇,進行網絡民調,詢問是否贊同「只有中共才能帶領中國人民」等四個問題。約3000名人參加,結果80%投下「不贊同」票。

《九評》發表11年後,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達到2億2千萬。不少三退聲明,清楚表明自己雖為黨官,但已厭倦黨組黑暗,希望中國早日擺脫中共。顯示已對解散黨組織,做好心理準備。

辛灝年:「當黨沒有的時候,行政部門還存在,如果中國共產黨的層層黨員們,都已經完全真心實意的退了黨,和共產黨劃清了界線,走向人民,那麼中共的解體就會指日可待。」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