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與沃爾沃攜手面對未來汽車市場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訊】微軟與沃爾沃已經建立合作關係,共同開發新的汽車技術,其中包括自動駕駛汽車。

這兩家公司還將合作把微軟的增強現實設備「全息透鏡」(HoloLens)引入汽車銷售環節。將來的客戶可以使用HoloLens眼鏡來配置他們的新車。使用該技術,汽車銷售人員可以在汽車展廳讓客戶體驗虛擬汽車演示,並能夠與客戶互動。

HoloLens高級主管Scott Erickson在一份聲明中說 ,「我們很高興能與沃爾沃汽車合作,一起去構想未來汽車的設計、開發和銷售。我們之間的合作將集中在技術和以人為本的設計方面。」

沃爾沃計劃在2017年在瑞典推出100部自動駕駛汽車。這兩家公司將與傳統的汽車製造商如福特,以及高科技公司如谷歌和蘋果,展開全面的競爭。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