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Britecell技術 三星Galaxy S7值得期待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訊】週三,在三星年度投資者論壇上,三星透露了其2016年最新产品的一些细节,包括Britecell相机技術和生物处理器。Britecell图像传感器技術,可以在弱光條件下增強光敏感性,大量降低图像的色斑。

三星LSI營銷團隊香港負責人Kyushik說,該技術有助於降低相機模塊尺寸,減小幅度高達17%,使得產品更輕更薄,同時保持低光敏感度在1.12μm。在談到消費者預期時,Kyushik說,「至於攝像頭,人們希望更高的分辨率和更明亮的圖像。自然,這需要更大的像素,讓單個像素捕獲更多的光線。」

通常三星在公佈未來即將推出的智能手機時,會釋放大量有關新技術信息,但這次一反常態,沒有透露太多的技術數據。

無疑,我們可以期待,擁有BRITECELL 技術的Galaxy S7,這是一個安全的賭注,因為三星在這項技術上已經投入巨資。無論是三星的ISOCELL傳感器還是索尼的IMX傳感器,都會被用在他們最新的旗艦產品上。不管在明年的市場上如何選擇,可以肯定的是Galaxy S7的相機將是一部非常好使的移動攝影工具。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