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法突擊恐襲嫌犯 雙方激烈交火 2死7落網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訊】今天(當地時間18日)清晨,法國警方在巴黎北郊聖丹尼(Saind-Denis)進行突擊行動,鎖定1處公寓搜捕恐襲疑犯,期間與恐怖分子激烈交火,現場已知2名嫌犯死亡,其中包括1名女子引爆自殺炸彈身亡。另有7名嫌犯落網。此外,有3名警察受傷。

最新消息,法國檢方證實,在警方的攻堅行動中,於公寓裡逮捕3名男子,並在附近逮捕1男1女2人。稍早,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有3人被捕。

法新社報導,公寓內2名疑似恐怖份子死亡,其中1名女子自己引爆炸彈喪命。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則引述警方消息來源說,3名疑似恐怖分子死亡。

據港媒報導,槍戰在清晨開始,一直持續到巴黎時間中午才結束。據悉警方這次的目標是抓捕恐襲主腦阿巴伍德(Abdelhamid Abaaoud)和在逃的阿布岱斯蘭(Salah Abdeslam)。

警方表示,大約在4點30分左右,警方剛剛展開搜捕,一名女恐襲疑犯便引爆自己身上的炸彈,現已證實該名女子已經死亡。之後在一棟住宅內的數名恐怖分子與警方交火,目前警方沒有透露這些恐怖分子的真實身分。

事發後,法國當局緊急出動3車軍隊,共計100名士兵,還派出特種武器和戰術隊(SWAT team)到現場支援。

當地民眾形容說,雙方交火激烈,槍聲不斷響起,行動中還傳出爆炸聲,大約有7次之多。

稍早有報導表示,共有3人死亡,包括引爆炸彈的女子及2名交火的恐怖分子,3人受傷,3人被捕。交火地點在巴黎北部的聖丹尼市中心,距離上週五(13日)受襲的法蘭西體育場僅僅2公里。

此次行動警方準備比較完善,提前就已封鎖街道,還派出直升機負責監視,並呼籲附近居民不要外出,留在室內,關好門窗,附近學校也已停課。

13日晚間,巴黎發生一連串恐攻行動,造成至少129人死亡,近400人受傷。

(責任編輯:沈如)

以下為直播視頻,可能隨時會斷訊

直播視頻,有可能隨時會斷訊

直播視頻,有可能隨時會斷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