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肆意行兇 法俄轟炸拉卡 普京誓言追到天涯海角【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法國戰機17日繼續針對伊斯蘭國(IS)在敘利亞大本營發動密集轟炸。以此同時,上月在西奈半島墜毀的客機證實是遭 IS 轟炸,俄羅斯已派出巡弋飛彈攻擊拉卡。

法國國防部長勒德里安(Jean Yves Le Drian)告訴TF1電視台,「目前有10架法國戰機再次轟炸拉卡(Raqqa),明天戴高樂號(Charles De Gaulle)航空母艦會開往東地中海繼續攻擊特定目標,特別是拉卡與代爾祖爾(Deir ez-Zour)周圍地區。」





上月1架滿載俄國人的客機在西奈半島墜毀,證實是遭伊斯蘭國(IS)轟炸。勒德里安相信,俄羅斯當局的立場正在轉變,「因為今天俄國的巡弋飛彈正在攻擊拉卡,有俄國加入的大聯盟或許可能成形,因為俄國已有所改變。」

在此之前,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呼籲國際結盟來對抗IS。

13日晚間,由3組極端分子協調發動對巴黎連環恐怖攻擊,已知至少129人死亡、352人受傷。這是法國境內第一次發生自殺炸彈攻擊,也是巴黎史上最嚴重的攻擊事件。

普京:追到天涯海角 都要把凶手找出來

17日,俄羅斯證實,10月底客機墜毀在埃及造成224人喪生的慘劇,肇因恐怖分子引爆炸彈導致飛機在空中解體。總統普京誓言緝凶復仇,並懸賞5000萬美元鼓勵提供情報。

普京在與安全首長開會時說,「這不是俄國第一次面對野蠻的恐怖主義罪行」,但這次攻擊是「最血腥的罪行之一」,俄國必將追緝懲凶。

他指示聯邦安全局局長波特尼科夫(Alexander Bortnikov):「不管他們藏身何處,我們都要找出來。我們要追緝他們到天涯海角,必予嚴懲。」

視頻:從俄羅斯核潛艇發射的巡航導彈飛越阿勒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