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接獲警告 球場車站疑被放爆裂物 特種部隊清場 【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德國當局於當地17日晚間接獲情報,傳出在漢諾威(Hanover)的足球場與中央車站疑似被放置爆裂物,警方在疏散群眾後展開搜索,目前已在中央車站發現疑似爆裂物的包裹。

但為了「保護民眾」,下薩克森邦(Lower Saxony)內政廳長佩斯托瑞斯(Boris Pistorius)表示,取消漢諾威友誼賽。

漢諾威警方負責人Volker Kluwe對德國媒體NDR表示,「我們獲得具體情報,有人在策劃炸彈攻擊,因此即時取消球賽。」

德國內政部長德梅齊埃(Thomas de Maiziere)也表示,球迷入場前約15約分鐘,「接獲重大警告」說有一項威脅,涉及「在體育場內引爆炸藥」。

另據衛報報導,德國當地媒體指稱,警方在漢諾威中央車站發現疑似爆裂物包裹,防爆小組已前往現場移除。

美聯社報導,漢諾威TUI多功能廣場原定舉行一場音樂會,警方派出警犬部署現場,強制撤離觀眾,並開始盤查車輛與行人。

比利時足協也宣佈取消原定週二(17日)晚舉行的比利時和西班牙國家隊的友誼賽。

昨日,德國警方在西部城市亞琛(Aachen)逮捕2女1男涉及巴黎恐怖攻擊嫌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