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監獄副監獄長自縊死 背後藏中共不敢說的秘密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宇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官方媒體公布了錦州監獄副監獄長王洪博自縊身亡的消息後,引發了媒體的關注。媒體對王為何自殺產生了疑惑。中共官方公布稱是因抑鬱而自殺,對副監獄長為何會抑鬱並未提及。外界輿論認為,中共官員因抑鬱而自殺這一現象的背後,隱藏著一個中共不敢說的秘密。

據中共官網報導,遼寧監獄管理局官網11月12日發布消息稱,2015年11月6日,遼寧省錦州監獄副監獄長王洪博,因抑鬱在家中自縊身亡。

公開資料顯示,錦州監獄是遼寧省最大的監獄之一。位於錦州市太和區南山裡86號,主要關押刑期在10年以上的犯人。

解析中共官員因抑鬱而自殺的原因

近幾年來,中共自殺官員不斷增多,據中共官網統計,自2003年8月底至2014年4月初,中共官方認定為自殺的官員達112人。網友曾質疑實際數字遠超如此,據中共中紀委2013年內部統計的數據顯示,中國大陸各級別官員失蹤、外逃、自殺死亡人數就多達16,000多人,其中自殺人數就有1,200多人。

有網友認為,中共官網公布官員因自殺死,就認為是抑鬱症很難理解?官員或擦玻璃摔死還能混個因公犧牲!

外媒認為,中共官員因抑鬱而自殺這一現象的背後,或藏有深層的原因,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迫害法輪功已有16年之久,很多中共官員自殺死都因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有關。錦州副監獄長王洪博生前曾多次被海外媒體報導其因極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之中。

錦州監獄一直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採用各種邪惡手段進行迫害。其中剝奪睡眠、剝奪家屬探視權、用金錢和減刑分別刺激獄警和誘使犯人加重迫害法輪功學員等行為,是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常用手段。

如,2012年3月起,在錦州監獄長王占所,主管轉化法輪功學員的副獄長王學的指揮下,開始對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實施肉體折磨和精神摧殘,強迫他們放棄信仰。惡警們採用「車輪式」的迫害,把法輪功學員關入禁閉室,24小時不讓法輪功學員睡覺,惡警們指使犯人24小時輪流值班,時刻不離,強行威逼法輪功學員放棄修鍊,直至學員精神崩潰。

善惡必報是天理

2012年5月,法輪功學員呂開利被錦州監獄警察們迫害得下肢癱瘓,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並拒絕其家屬探視等。呂開利家人為其請來辯護律師,遭到副監獄長王洪博等人阻攔恐嚇,王洪博宣稱:「我們就是要打擊法輪功」。

王洪博從參與殘酷迫害,到精神崩潰自殺,中共官方稱王洪博是患上了「抑鬱」症。《追查國際》對錦州監獄追查的還有遼寧省司法廳廳長、前監獄管理局局長張凡;遼寧省錦州監獄監獄長王占所,副獄長王學、安志剛,政委吳旭,獄政處處長高寬,教育處副處長蔡立新,辦公室主任王洪濤,一監區大隊長崔元岐,獄警劉洪偉等人。

分析人士認為,當年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對中共官員來說已不再是一個保險了,現當局以反腐的名議對他們的打擊非常大。此前,認為江澤民主政時期永遠動不了他們,現在他們發現隨時可能被抓捕,什麼都不是了。因迫害法輪功曾猖狂過,現在發現他們逐步開始被清算,導致精神壓力太大。

據一份2010年的調查顯示,中共近10年自殺的官員中,多數曾在政法系統任職。江澤民集團自1999年迫害法輪功開始後,原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中共610主任李東生就先後落馬。僅中共十八大後3個月,就有近500名政法官員被抓、12名政法高官自殺。

隨著習、王「打虎」不斷深入,中共官場一片恐慌,有的被抓,有的因抑鬱而自殺,也有的離奇死亡。分析認為,中國古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已經在這些官員身上應驗,他們當初殘酷迫害法輪功造下的罪業,已經開始在自己身上得到報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