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勵馨週年慶 慈善募款助婦孺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訊】11月4日晚,紐約勵馨婦幼關懷中心,在法拉盛喜來登飯店舉行了11週年感恩募款餐會,社區各界人士慷慨解囊,請看報導。

紐約勵馨婦幼關懷中心,是紐約最大的華語家暴受害者服務機構。當晚,紐約各大僑團、社區人士共400多人參加了勵馨的募款餐會,他們現場慷慨解囊,氣氛熱烈。市議員顧雅明還宣佈,市議會明年將撥款3萬五千元支持「勵馨」。據勵馨統計,募款餐會後,各項資金匯總,總共募得37萬元。

嘉賓還提供了繪畫、鮮花、首飾在現場義賣。

紐約勵馨婦幼關懷中心,主要是為遭受家暴、性侵、以及人口販運的華裔婦女和兒童,提供緊急救助、安全庇護等服務,幫助他們走出困境,重建人生。至今已建立了三個家暴庇護所。

紐約勵馨婦幼關懷中心總幹事 劉元芬:「因為家庭暴力造成無家可歸的最大的前三大原因,所以我們很高興,因為我們現在已經有三個家園,我們一年的開銷也是非常的大,很感謝社區很多人在幫我們忙。」

紐約勵馨婦幼關懷中心義工劉曉華:「幫助這些受虐的婦女和兒童,所以這是我們每天幫忙在做的事情,我很高興。」

勵馨所有服務免費及保密,需要幫助或願意支持的民眾可致電紐約勵馨熱線:1-877-990-8595,網站:www.gohny.org。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