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5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大陸各地的維權事件。

200多公民聯署加入張六毛案監督團

據參與網5號報導,廣東公民張六毛在看守所死亡的事件繼續發酵,11月5號,已經有202位公民簽名加入張六毛案公民監督團,要求調查真相。張六毛今年8月被抓,11月3號家屬被告知張六毛已經死亡,4號家屬要求查看屍體時被當局阻撓。

青島400業主信訪辦維權 多人被抓

11月4號,山東省青島市保障房項目「國隆幸福城」的400戶業主,到市政府信訪辦抗議項目停工,遭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及抓捕。

桂林村民抗議政府私賣土地

廣西桂林市平安鄉牛角山村的數十名村民,11月3號到縣政府集會,抗議當地政府私賣上萬畝林地,遭到警察鎮壓,多人被打傷,10多人被抓捕。

張家口上百業主集會 抗議不供暖

11月4號,河北省張家口市橋西區永怡景苑小區的上百名業主到區政府集會,抗議開發商不供暖、不供電,遭到警察毆打,3人被抓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