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紐約華埠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1月04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華埠社區簡訊。

1. 華埠人力中心提供帶薪實習

紐約華埠人力中心目前為低收入家庭的青少年,提供就業培訓課程,並安排帶薪的工作實習機會。培訓課程從11月8號開始,到明年的2月14號期間,每週日上午9點到下午3點。之後的實習,每週工作10小時,總共14個星期,將會獲得1225美元報酬。申請資格是16-24歲,沒有上學或工作的紐約市民,家庭的年收入需要符合政府的低收入標準。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撥打電話報名。(報名電話:646-292-9678 或 646-292-9662)。

2. 中華公所舉辦攝影作品展

紐約中華公所舉辦了攝影展覽,總共展出160幅作品,都是紐約沙龍攝影協會第十七屆的入圍作品。當中以華人攝影師的作品為主,主題包括:人像、城市風光、彩色和黑白照片等。展覽每天面向公眾免費開放,一直到11月6號,(時間:中午12點到下午5點),地點中華公所的大禮堂,現場還有專業攝影師講解作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