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者眾 洛眾華裔候選人陳述政見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訊】今年11月3日選民將投票選出包括市議員、學區教委、社區學院理事、水區理事和等公職人員, 美國華裔民選官員協會(CEO)特地於10月24日在聖瑪利諾的餐廳舉辦活動,讓選民有機會更了解這些候選人的理念,並呼籲大眾踴躍投票。

當天出席發表政見的,都是附近城市的華裔候選人。

美國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會長孫國泰:「藉著我們的組織將他們介紹給主流媒體、華人媒體還有各個社團組織,讓他們知道這些優良候選人出來競選。」

競選聖馬力諾市議員的孫渝今,黃文谷及鄺大志,各有不同的施政方針。

已任市議員8年的孫渝今表示,監督市府財政,節水、學校裝修和手機塔臺等議題是重點。

在聖馬力諾住了35年的牙醫黃文谷,將致力於居民最關心的財政穩定,市政透明,社區安全等問題。

26歲的企業主鄺大志表示注重經濟發展和住宅開發,並讓學生接受精英教育。

嘉偉學區教委羅霈霆尋求第四任連任,想以豐富移民經驗服務華人。

來自鑽石吧的市議員候選人劉敏兒(Ruth Low)擔任18年洛縣刑事檢察官,注重社區安全和教育議題。

西柯汶納市議員候選人吳桐淮(Tony Wu)表示,將以成功經商經驗為該市改善現狀。

而陳介飛則是競選聖安東尼山社區學院(MT. SAC)第五區理事。

許多新老華裔民選官員都到場為本屆候選人們鼓勵加油。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