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金融界人士:神韵交响乐水准登峰造极

【新唐人2015年10月26日讯】神韵交响乐团10月25号在费城宏大的金梅尓表演艺术中心主厅举办了一场音乐会。不仅费城的观众、周边的新泽西和特拉华州的观众也都慕名而来,一些金融界人士感觉到神韵的音乐语言无法形容,沉浸其中忘却了世间的烦恼。

摩根大通银行项目经理Howard Joseph:“难以置信,难以置信。演奏的作品一个比一个精彩。”

神韵交响乐团演出的十多首乐曲都是中国传统特色的原创。约瑟夫感叹,听着好像直接对灵魂讲话,深受触动。

摩根大通银行项目经理Howard Joseph:“非常美,很有独创性,好像对你的灵魂讲话,你能感觉到。除了听到的音乐,其他已不复存在,世间的烦恼好像不再是问题了。”

金梅尓表演艺术中心的常客、前美林集团财富管理主任弗兰克•拜耳(Frank Beyer)夫妇,听完神韵音乐会非常激动。

金融界人士Jill Green:“听到开场的曲目我差点儿哭了。有些片段又非常严肃悲伤。我感到一首接一首,不断让人欣喜。”

前美林集团财富管理主任Frank Beyer:“我也同感。多种文化的熔合,产生的音乐令人惊叹,令人惊叹。我喜欢给人希望的故事,像结尾那部《善的力量》。音乐开始充满戏剧冲突,过渡到以美妙的音乐语言表现善的力量,我觉得真棒。希望这能让不同的文化走到一起。”

观众盛赞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家水准一流。

滨州金币交易公司老板Sam Brown:“不敢相信这么多人精准的演奏在一起,时间配合的如此完美,令人叫绝。”

摩根大通银行项目经理Howard Joseph:“这么说吧,如果说他们不是最好的,我觉得没有更好的了。”

金融界人士Jill Green:“演员水准令人惊叹,不过他们看来很年轻。我惊讶这么多年轻的音乐家。指挥非常出色,我会跟着音乐用脚打拍子,身体跟着节奏动,不可能无动于衷啊……看看周围有点不好意思。”

观众了解到,神韵交响乐团作为神韵艺术团的一部分,在每年的演出中现场伴奏,更期待观看。

神韵交响乐团10月27号和31号还将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和罗德岛州的普罗维登斯有两场音乐会。

新唐人记者兰青、李凯文滨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