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嚇人!心口隱作痛原來心臟內有牙籤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訊】阿根廷一名男子心口一直隱隱作痛,卻檢查不出原因,直到進行超聲波掃描,才發現心臟內有異物。手術後,醫生從他的心臟中取出一根完整的牙籤。

據港媒報導,從去年開始阿根廷42歲男子羅德里格斯(Horacio Rodriguez)感到心口痛,找醫生檢查也沒有找到病因。

不久羅德里格斯發燒,再次看醫,醫生檢查後表示,羅德里格斯的心臟發炎,讓羅德里格斯服用抗生素。

雖然服用一段時間的抗生素,羅德里格斯的病情卻一直沒有好轉,體重持續下降,甚至吐血。無奈,羅德里格斯到醫院接受超聲波掃描,這時才發現他的心臟內有異物。

醫生為羅德里格斯進行了7個小時手術,從他的心臟中取出一根完整的牙籤。

羅德里格斯恢復神智後看到牙籤說,可能是去年吃菜的時候意外將牙籤吞下,並笑稱,以後吃香腸或芝士的時候,應該看清楚再吃,以避免這類事情發生。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