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观众:神韵声乐家世界一流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讯】2015年10月18日下午,神韵交响乐团在芝加哥交响乐中心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神韵交响乐团不仅为观众带来神韵原创音乐,并且再现西方古典音乐中的经典。观众们赞叹中西方乐器融合完美,声乐家和演奏家们在音乐中注入的丰富情感触及心灵,令人回味。

地产公司经理Sabine Szura:“所有的乐器同台演奏,呈现出完美的和谐,指挥们用如此优雅的方式,来引领所有的演奏家。演出真是一件令人惊叹的艺术品,每个人都应该来亲身体验。音乐如此平和,又如此气势恢弘。这是一场独一无二的演出。”

肯塔基大学化学系教授Donald Sands:“演出令人感到精神升华,曲目风格多样,我们非常喜欢那些中国音乐和独特的中国乐器。他们演奏的一些曲目是西方音乐,如西班牙作曲家、俄罗斯作曲家的曲目。所有的曲目融合在一起却如此美妙,使整台音乐会精彩纷呈。”

地产投资商Nathan Baldwin:“令人感到惊喜的是,一些受到西方传统音乐训练的艺术家,与受到东方传统音乐训练的艺术家们,同台演奏且配合得如此完美。”

曾在交响乐团中演奏乐器的Teague夫妇,非常赞赏神韵声乐家的高超造诣。

前交响乐团演奏员Wells Teague:“声乐家们真是世界一流,我觉得他们肯定会在所有的比赛中拔得头筹。他们完美地把善以及丰富的情感融入在音乐当中。令人回味,有一种历史韵味。”

地产投资商Nathan Baldwin:“声乐家们的颤音非常震撼人心,音域如此宽广,令我十分感动。”

前交响乐团演奏员Karon Teague:“你感到心情轻松、愉悦,欣喜舒畅,就像呼吸着新鲜空气。”

前交响乐团演奏员Wells Teague:“演奏的精准和均衡都令人惊叹,他们真是成就卓越的音乐家。”

前交响乐团演奏员Wells Teague:“中国音乐于自然的联系以及表现出的情感情绪,让我感到亲切自然。”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