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香紐約 台灣美食節16日喜來登開席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訊】台灣的美食文化享譽國際,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和喜來登酒店合作,將從10月16日開始,推出第二屆台灣美食節,主題為「臺南小吃」。喜歡台灣美食的朋友,不要錯過。

周氏蝦捲、炒鱔魚、虱目魚肚粥,這些耳熟能詳的台灣美食,原材料的新鮮食材,此次從台灣空運來到紐約。

周氏蝦捲負責人周志峯:「這東西就是臺南地道的小吃,台灣人每天會吃的食物,這次從臺南帶過來,給紐約的鄉親品嚐。」

主辦方表示,希望借美食節之機,能夠吸引更多美國民眾,深入了解台灣美食文化,把台灣美食和臺南小吃文化,推向國際。

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台灣的特色、觀光的特色就是人情味、還有美食。只要到訪台灣,他的印象深刻。他們希望再一次到台灣觀光旅遊。」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章文樑:「我相信這一次我們在紐約的台灣美食節一定會相當的成功。」

美食節從10月16日開始,到20日結束,在紐約法拉盛地標之一的喜來登飯店舉行,限時提供民眾品味嚐鮮。(地址:法拉盛39大道135-20號)

喜來登酒店總經理ED Staniszewski:「當嚐到像周先生帶來這樣的正宗美味時,就是與眾不同了,別有風味,我很喜歡。」

五天的美食節,限時推出臺南周氏蝦捲套餐,可以撥打熱線718-670-7400預定。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