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私人南瓜農場成「免費公園」 被200「遊客」洗劫一空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訊】10月12日感恩節當天下午4點左右,在大多倫多地區萬錦市北部的一家南瓜農場,慘遭200多「遊客」哄搶,農場內的南瓜被洗劫一空。

據yorkregion報導,該農場位於Stouffville鎮的Elgin Mills和9街附近。

農場主人Jay Reesor回憶說,當時農場並不營業,員工也都放假了。下午4點鐘左右,忽然開來了很多汽車,停在農場附近的路邊。大約有200人湧入農場的南瓜地並開始拍照。

過了一會兒,有的人開始留下錢,然後拿著南瓜離開,但是其他人還沒有等他反應過來,就將農場的南瓜「洗劫一空」,並沒有付錢。

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案件,很多網友在社交媒體上譴責搶劫南瓜的行為,稱之為「討厭」和「令人作嘔」。

「我們感到震驚和悲痛,這些人搶走了我們的南瓜。」Reesor在他的Facebook上說。「我願意原諒這200個過路人,希望他們能進(facebook)來道歉,並(把南瓜)捐贈給加拿大食物銀行。」

(新唐人記者彥山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