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佛州轰动全场 观众赞精彩绝伦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讯】10月13日,神韵交响乐团在佛州萨拉索塔的演出轰动全场。结束后,观众全体起立,掌声雷动,经久不息。指挥多次出场谢幕。在加演两首乐曲后,观众依旧不愿离去,掌声、喝采声响遍全场。

媒体工作者Janis Noland:“演出精彩绝伦,才华横溢,美丽壮观,让人惊艳,我太喜爱她了。我用望远镜观察每位演员,每人都让人惊叹。真了不起,非常感谢神韵来到这里。”

观众中有不少神韵粉丝,连年追看神韵交响乐的演出,感受到神韵音乐带他们进入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全新世界。

保险公司老板Chris Vella:“我是保险公司经纪人,从奥兰多专程赶来,观看这场精彩绝伦令人陶醉的演出,不可思议的美好,这是我第二年观看,比去年更令我陶醉,无比美好。”

高级市场咨询师Terrance Burzynski:“这是我第二年来看神韵交响乐,我们非常喜欢。”

企业主Suzanna Wade:“听这音乐你感到身临其境在中国,而西方的曲目仿佛来自西方电影音乐,非常美好,非常享受。令人升华,让你想去一探究竟,给人开启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州萨拉索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