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兵火了!25便士嬴得逾1300萬英鎊彩金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0月11日訊】英國彩金再造就一名一夜致富的大富翁。26歲士兵海伍德以小博大,以25便士(約美金0.38元)網路下注,嬴得1320多萬英鎊(約美金2045萬元)彩金。嬴了大獎的第2天,他保持低調,像平常一樣去上班,直到3天後才將好消息曝光。

當地媒體報導,來自英格蘭西北部切希爾郡(Cheshire)的海伍德(Jon Heywood)獲得的彩金是網路下注史上最高記錄。

海伍德日前在網路賭場下注,本金只花了25便士,嬴了1321萬3839英鎊(約美金2047萬4711元)的彩金,令他難以置信。嬴了大獎的第2天,海伍德像平常一樣去上班,保持低調。

瞬間致富的海伍德說,坦承一時有些不知所措。不過,他現在最想做的事如何提供病重的父親最好的醫療照護。他說,這件事比任何其它事都重要,因為「家人永遠是優先的,如果可以讓父親恢復健康,我願意付出所有的金錢」。

至於如何運用這筆意外之財,海伍德說,他決定為自己買1部夢幻的黃色賓利(Bentley)豪華房車,同時計劃邀請親友參加地中海的遊輪之旅,全部由他買單。看來海伍德蠻注重與親友的互動關係。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