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制片人:东西方文化的绝佳组合

【新唐人2015年10月11日讯】神韵交响乐团10月10日晚间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第二场演出,东西方乐器完美无瑕的结合在一起,独特的诠释音乐中令人澎湃的氛围,再次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纽约一位电影制片人表示,第一次听到如此独特的音乐。非常好,非常启迪人心。”

据大纪元报导,Kenneth Mel先生是纽约一位电影制片人,他和音乐理疗师Melissa Sandoval女士观看了当晚的精彩演出。“恢弘壮丽。我很开心来欣赏演出。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真是非常好。”他们开心地说。

东方的丝竹之音重意境与内涵,西方音乐重乐队整体效果。如何把两者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一直是音乐界的一大难题。如今,神韵交响乐团独辟蹊径,成功地将东西方音乐的精华融为一体。

Melo先生对此颇有感触:“(神韵交响乐团)是东西方绝好的结合,而且是东西方最好的部分。”Sandoval女士也不住赞叹:“我相信,神韵交响乐团在东西方乐器的使用上,实现了东西方文化的绝佳组合,听起来非常美。棒极了!”

这是Melo先生第一次欣赏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他说:“第一次听到如此独特的音乐。很多乐曲包涵东方文化历史。非常好,非常启迪人心。”

Melo先生表示,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整个乐团的精准,每位乐团成员都把握得恰到好处。“不论是领衔的首席小提琴,还是小提琴独奏,两者都好得令人难以置信。音乐家们深深感染了我们的情绪。我的女友感动得直掉眼泪。”

Sandoval女士感慨地说:“小提琴的演奏,是的,太感人了。小提琴家情感充沛的演奏和乐团整体配合得完美无瑕,独奏和整体交响乐团的协调简直令人惊叹。”她带着惬意神情,高兴地说:“我喜欢神韵交响乐。当我闭上眼睛,我能看到音乐演绎的故事,美妙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