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民調:八成願奉獻 最在意交通與安全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根據10月8日發佈的一項民調顯示:大多數的洛縣居民有意願參與社區服務貢獻一己之力,但礙於有限的時間與金錢,不知道哪種援助最能創造正面效益。此項民調也顯示了民眾對未來最關心在意的議題有哪些。

80%的洛縣居民在受訪時表示,他們願意擔任義工以改善社區環境,65%的人願意行善捐錢。

此民調由南加大、洛杉磯時報和加州社區基金會發起,通過跨黨派的網上調查公司在線抽查了1500個成年居民。

加州社區基金會總裁Antonia Hernandez:「人們說這裡的富人和窮人都最多,這可能是個挑戰,但兩者結合就成為改變的機緣,人們願意奉獻。」

然而近半數的被抽查者表示他們忙得沒有時間幫助別人,而42%的人表示沒有足夠的錢。

39%的人表示不知道怎樣參與,31%表示行善好像無法改變世界,但大多數人認為可以再多做些事。

民意調查主任Dan Schnur:「關於如何帶來最大影響一題,答案都關乎個人行動:節水、更多資源回收,願意為看起來需要幫助的人停下腳步。」

本地官員已看到洛縣有許多人願意回饋社區。

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我認為人們願意投票發聲,願意擔任義工。特奧會在這兒舉行時,我們有3萬義工。」

民調也詢問了居民最關心的議題,排行榜前四位分別是:交通堵塞,自己和家庭的人身安全,個人財務,和可負擔住房。

此民調結果是在加州社區基金會100週年紀念活動上發佈的,該基金會管轄洛縣近1600個慈善機構。

加州社區基金會也宣佈將在未來十年為洛縣非營利組織捐款十億,希望能以此對抗洛縣如無家可歸、教育和健保等最具挑戰的議題。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