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劉雲山遇到大痲煩了 蛤蟆要哭了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訊】我曾在節目中提到一個民謠,「八月十五殺豬,氣得蛤蟆直哭。」我記得當時說正好趕上劉雲山是屬豬的,中宣系統是他控制的。今年的八月十五是9月27日,今天也就是10月5日爭鳴雜誌出了一篇報導,提到在八月十五之前屬豬的劉雲山遇到了很大的麻煩。

報導說「9月15日,中共政治局常委會通過一項決定:責成中共政治局常委兼書記處常務書記劉雲山就若干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等行為作出反思和提交檢查報告。」劉雲山是政治局常委之一,結果同是政治局常委的其他哥們問罪,說他違反「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大家知道在9月15日之前,痛打死老虎,列出了當時的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來、令計劃、蘇榮這樣國字號以上的官員,他們違反政治規矩,政治紀律,現在我們看到劉雲山這個現任官員被提了出來。

報導說,「在9月的中共政治局生活會上和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上,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率先開炮,曆數劉雲山政治野心膨脹,搞兩面三刀等活動。出席擴大會議的有中辦主任栗戰書,中組部長趙樂際,中共國家副主席李源潮,中共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許其亮,中共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等8名政治局委員,加入對劉雲山的批判。劉雲山被指出存在6種〝大罪〞。」

我們看到他們完全是有備而來,一步一步走在這裡了。9月28日是否殺了豬,我們還不知道,但是真的應對了那個民謠,民謠中的蛤蟆是江澤民。這個消息是在習近平訪美之後出來的,我們說過,大閱兵是習近平對內表現出對國家的掌控。而訪美,除了送錢,沒有什麽客觀的結果。但是卻藉助了美國的平臺,藉助了奧巴馬的平臺,藉助了聯合國的平臺來確立國家首腦的身份。一里一外,大閱兵在里,訪美在外,完成了作爲國家首腦形象的樹立,回過頭來,我們就看到了殺豬的消息。

看著劉雲山的這六大罪,給我的感覺是共產黨是非常狠的,如果是哥倆好的話,你怎麽做都不會出事。如果是哥倆不好的話,你怎麽做都能夠整死你。可以以政治局名義、以政治局常委的名義整死你。尤其是劉雲山的第六條罪,「劉雲山是至今未就家屬子女的經濟來源和財產作出申報的2名政治局常委之一,另一名是張高麗。」我覺得豬毛已經褪乾淨了,水已經燒開了。這麽看來,劉雲山基本上就完了。爭鳴雜誌能夠拿到這樣的消息,也是有人願意給它消息,劉雲山本身是控制著整個意識形態的人,結果被人整個弄個底朝天。

非常有趣的是,海外另一篇報導《意識形態的宦官群正玩殘習近平》正好迎合了爭鳴雜誌的報導,報導提到了劉雲山是怎麽作梗習近平的。文中說,宣傳系統怎麽把習近平包裝成當代毛澤東的化身,在他們的角度就是玩殘習近平。網路當中,社交媒體當中,許多人認爲習近平正在走向毛澤東式的獨裁的道路,這是中宣系統包裝的結果。我認爲,在當代的情況下,根本就不可能。沒有那個環境和背景了。《紐約時報》曾經介紹了習近平曾在文革時期是反革命份子,他的父親被遊街。他的姐姐在文革中死去。

在原來的節目中,我們也說過,爲什麽三中全會很重要,四中全會很霸道。原因就是今天主政的人必須建立國家為基礎的體系,來打擊江澤民掌控了20多年的黨的體系,他最怕的是被以黨的名義,以組織的名義丟了性命。江澤民掌控了共產黨體系當中從上到下的人脈,所以在2013年王岐山曾說過反腐治表不治本,來爭取時間。今天反過來以國家作為平臺,建立起這樣的機構來打擊江澤民以黨為平臺的整體人馬。以共產黨集體領導的形式來問罪劉雲山。我認爲共產黨整人的手段是無人能及的,他可以用共產黨的方式,共產黨的組織結構,來乾死共產黨本身。

爭鳴雜誌登出來的劉雲山的命運,我們在節目中也是這麽推斷過來的,也是非常正常的。當對中宣系統動手的時候,就是今天主政的人權力坐實的時候。第二,時機也是逼迫他不得不動手了。他沒有選擇,危險不危險放一邊,他真是無法選擇。他去美國出訪,帶了48名保衛,正常的出訪,國際上的慣例是16名,中央警衛局局長王少軍親自在習近平的身邊。他防的不可能是美國人,防的是駐美的中共領事館、華僑、國安以及總參在美國的間諜。他防的一定是中國人。中國人整中國人,中國人防範的也是中國人。這是共產黨的特點。所以我說,今天主政的人有一個自己的時間表,這也是得以保住自己性命的時間表。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