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弟十年冤獄致殘 兄全家聲援其訴江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訊】如果自己的親屬,被毆打致殘,您會採取甚麼樣的法律手段呢?如果毆打、迫害他的,是當權者和國家機器,是否就可以因此逃脫法律制裁呢?在大陸就有這樣一個家庭,為了替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殘的弟弟伸張正義,全家人都支持他控告江澤民。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們在報導中使用了化名。

今年的中秋,當老張一家聚會團圓的時候,做了一件與以往不同的事情,家中有十口成員,一個個都簽名蓋章,聲援支持修煉法輪功的弟弟起訴江澤民。

老張:「就是我們弟弟(被迫害)生活不能自理,他老婆離婚,妻離子散。就是要控訴江澤民,他對法輪功迫害。我們是很支持他的,有甚麼事情。我們有要求,就是要還我弟弟一個公道。」

老張的弟弟十幾年前在廣州得到一本《轉法輪》,開始修煉法輪功。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他向人們講述迫害真相,被當局以所謂「破壞法律實施」的藉口判刑。

老張:「學了一段時間,被610抓起來,在看守所把他致殘,癱掉了。一關就是耗掉半年,半年後把他判刑了,一判判了十年。判刑的時候,就是用擔架抬過去的。」

老張說,弟弟修煉法輪功以後經常做好事,尤其尊重關心老人家。當這樣一個好人,十年後被迫害到癱瘓,生活不能自理才送回來,村民們都看不下去了。

老張:「判了十年回來的時候,他們就要強制性的,把他這一個不能走路的人送到我們家那邊。我們家那邊群眾就站起來和他們(對)壘著,好好的人去的,你們還是把好好的人還來。他們就也不同意。這共產黨真是迫害的太厲害了。」

十年的冤獄沒能強迫弟弟放棄他的信仰。他已經整理資料,寫好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除了家人,聽說他遭遇的友人,也毫不猶豫的簽名,支持控告江澤民並按下了手印。

而一家人的簽名中有一個小小的紅手印,是老張的小孫女按下的。老張的老伴說,這孩子的生命是法輪功師父給的。

老張老伴:「就是在五年前,我媳婦懷孕了,四個多月時五個月,後來去檢查了。檢查後醫生說,(兒媳)她心臟跳的慢,這個小孩不要,哪個醫院都不接收。後來我沒有辦法了,想起打電話問我三叔。我三叔說,沒關係的,這小孩一定能保下來的。你心裡面只要想著『法輪功好,真善忍好』這幾個字,他說肯定沒事的。」

當時患上心臟病的兒媳,心跳每分鐘只有四十幾次。一家人誠心想著三叔教的話,兒媳婦還看了《轉法輪》。

老張老伴:「後來就生了,生下來母子平安,一點事沒有。現在我家小孩已經五歲了,她上幼兒園了,身體可好了。我最感謝的就是法輪功,感謝他們的師父幫助我們。我們家也得到了福報了。 」

老張說,自己也有過神奇的經歷。

老張:「得到福報了,我弟弟給我一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護身符)。我有一次騎的三輪車,前邊是挖路,就停在前邊,我騎車好像沒看到一樣。到前面一看不好,那可能是撞上去了,突然陡然一下這個龍頭就彎過來。好像有人把我一拉就拉過來。這個我是感覺到法輪大法真是好。」

老張說,自己一家人不善言辭,當年也因為不懂法律,沒能給被非法判刑的弟弟上訴,但他們早就想起訴江澤民,申訴原本就屬於自己的權利,也希望其他中國公民也一起來聲援法輪功,還人間公道。

採訪/特約記者 編輯/尚燕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