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貴集體淫亂曝光 習近平曾震怒 王岐山整肅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9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秦端平報導)中共官場的糜爛,早已遍布整個體制,許多私人會所也淪為權貴錢權色交易的集體淫亂場所。習近平曾經為整治不力而震怒,今年中秋、十一期間,王岐山不得不下令整肅,專門出台「十大提醒」來整肅中共官場與私人會所之間的亂象。但外界評論認為,只要中共的獨裁體制依舊,這類規定只能是治標不治本。

據大陸媒體報導,中紀委為應對中秋、十一節日來臨,以「十大提醒」的形式發布要求官員不得出入私人會所及不得公款旅遊等禁令。早在兩年前,習王為整頓中共官場風氣,就曾出台「八項規定」,在經歷了持續三年疾風暴雨式的反腐之後,中紀委再提這一禁令,顯示中共官場上下,似乎並無太大改觀。

據知情人士披露,很多私人會所已經被中共權貴家族作為官商勾連場所。中共官場淫亂在當局反腐中更多地得以曝光。一些打著高級會所旗號的商人私人會所,被發現成為了高官權貴集體淫亂之地。

《星島日報》2014年1月17日曾報,在習近平在2014年新年前要求整治「會所歪風」及中共出台「八項規定」後,一些隱蔽私人會所被記者證實依然可以悄然奢靡。其中位於天安門菖蒲河公園內的「茅台會」,雖然已經「摘牌」,但仍然暗中運作,服務員表示依然正常營業:「要先入會才可以用餐」。

報導說,習近平曾經因為會所整治問題在中紀委三次全會上勃然大怒,痛斥「舌尖上的腐敗為何屢禁不止?是不是背後有後台?」

此前,背景神秘的商人郭文貴所設「盤古會」曾經被媒體曝光。據港媒《動向》雜誌4月刊文報導,文中不點名提到郭文貴擁有的京城神秘「空中四合院」,「進院的要人都是副國級與正國級的,正部級的連門也摸不著」。讓那些高官權貴不寒而慄的是,該商人「擅長給圈子裡的要人錄像,拿到把柄隨時要挾」。

曾經擔任北京副市長的劉志華,就是郭文貴「圍獵」高官的一個典型例子,他因與情婦幽會的錄像曝光而落馬。郭文貴與已經落馬的中共前國安部副部長馬建關係密切,而馬建被外界認為是曾慶紅的心腹馬仔之一。

7月,中共央行前行長戴相龍女婿車峰被曝在北京擁有一高檔秘密會所,單是裝修就花了兩億元。曝料稱,車峰在會所內養了12個美貌大學生,專門伺候中共部長級和銀行行長級官員。一名女「大學生」,光是傭金和小費,有一年竟高達5000萬元。

就連區區省部級的一些官二代,也跟風使用這一手段來「擺平」各路達官顯貴。

《中國新聞周刊》9月曾經發文報導說,被查的江蘇省委原常委、秘書長趙少麟的獨生子趙晉,在北京設立會所,羅織一幫外籍女技師,招待各路高官顯貴,為他們提供性服務。目前已知已落馬的原濟南市委書記王敏及被貶的山東統戰部長顏世元等,都有出入趙晉在北京的豪華會所。

除了私人會所,公款旅遊也是官場腐敗的一大「亮點」。

幾日前,微信上流出一份《人民日報》編委會人編委干【2015】63號決定,內容是給予《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的警告處分。這份處分決定說,在第四屆中德媒體論壇活動結束後,胡錫進未經批准擅自變更路線,組織嘉賓到波蘭活動3天,並以公款報銷此行費用。

這個消息的曝光,引發網路議論熱潮,大批網友諷刺這就是胡錫進所說的「適度腐敗」,連美國之音都發文揶揄說這是「獵狐獵到獵手」。

獨立觀察人士鄭經緯表示,中共腐敗如此觸目驚心的根源,是中共的體制決定的,這個體制不拆除,哪怕習王抓再多的老虎,出台再多的規定,新的老虎蒼蠅仍然會源源不絕的產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