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澤西慈善籃球賽 助退伍軍人融入生活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訊】全美最大的就業中心(Job Corps)在新澤西的Edison(愛迪生市)舉辦了一場慈善籃球比賽,為退伍軍人、退役將士籌款,並幫助他們重新融入社區。

這場籃球慈善賽由Job Corps就業中心舉辦,通過比賽呼籲人們募捐。

「職業發展專家」入學助理Marcos Cruz:「我們幫助退伍軍人,融入社會並正常的生活。」

前紐約巨人隊的橄欖球員丹拿是籃球隊的教練,他帶領的籃球隊裡有退伍將士、軍人。

前紐約巨人隊橄欖球員Odessa Turner:「巨人隊裡一直有籃球隊,所以我想將他們集合一起,就是我現在做的。」

就業中心希望通過社區活動,讓青年人服務社區。

「職業發展專家」入學助理入學助理Marcos Cruz:「他們能學會謙虛,以及回饋社會。」

愛迪生市市長也來到現場,感​​謝退伍軍人為國家的付出。

Edison市長Tom Lankey:「我們要表達對退伍軍人的感謝,我們要盡所能幫助他們回歸社會。退伍軍人、退役將士是真英雄,真正的英雄。」

就業中心隸屬於美國勞工部(US Department of Labor),分佈於全美各地,幫助各族裔的年輕人就業。

愛迪生就業中心總監Brenda Jennifer:「我們的亞裔學生,尤其是中國學生,有很大的事業成就,我替他們感到驕傲。」

新澤西就業中心入學輔導員Erika Reyes:「我們在全美有120多家就業中心,幫助低收入的年輕人。」

只要是16歲-24歲的青年,就可以報名就業中心免費的職業培訓課程。

http://www.jobcorps.gov/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