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反對 NYPD保留政府樓特別警力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訊】紐約市警察局此前計劃,將4個政府樓,移除特別警力的管轄範圍,由當地分局管理。這個決定遭到反對。來關注最新進展。

警察服務部門第9區(PSA9),是專門負責政府樓項目的警力部門。今年7月,紐約市警察局通知皇后大橋政府樓(Queensbridge)等四個政府樓的17000名居民,將他們劃出第9區警力部門的管轄,轉由當地警察分局管理,目的是避免形成官僚化管理問題。

這個決定遭到市議員布拉莫(Jimmy Van Bramer )和居民的反對。

他們認為,第9區警力部門,多年來和居民建立了良好的警民關係,犯罪率也有所下降。

週三,警察局方面改變決定,將創建一個特別警力部門,專門負責皇后大橋、雷文斯伍德(Ravenswood)、阿斯託利亞( Astoria)和木邊(Woodside)這四個政府樓。市議員布拉莫透露,這個特別部門將會新增41名警員負責,成為警察服務部門第10區(PSA 10)。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