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人法拉盛搶劫 州議員巧遇逮個正著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訊】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紐約法拉盛緬街,香港超市對面,發生一起搶劫案,碰巧被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碰到,並與人合力把嫌犯制服,來看報導。

據目擊者描述,事發當時,一名西人男子向一位亞裔女子要一塊錢,連要3次沒給,這名男子趁她轉身推孩子離開時,搶走了掛在嬰兒車上的錢包,奪路逃跑。

嫌犯隨後在一家商店裡換去外衣,出門後被人認出喊抓,這一幕恰巧被路過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看到。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這時我就拿起電話打了911,報警說這裡可能發生搶劫事件,這時,之前追嫌犯的那個人開始喊叫,就是他,就是他。嫌犯從建築樓裡出來,我和我的職員及追他的那個人把他圍起來,他開始慌張,企圖逃跑,他想從我身邊逃跑,我意識到應該按倒他,我把他摔倒,我們把他按倒在地上,然後我繼續和警察通話,說我們控制了嫌犯,警察在一分鐘後就趕到了。」

金兌錫提醒居民,遇到案件發生時,要保護好自己,及時報警。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在人潮湧動的法拉盛,這種事不常發生,遇到這種情況,我給大家的建議就是,及時打911報警,等警察來,遇到危險的情況記得打911報警。」

我們也提醒民眾,外出時最好不要把錢包放在容易被人拿到的地方,注意安全。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