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丟分就叫好 觀眾無情全挺費爸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訊】昨晚,美網的冠軍爭奪戰上,現場觀眾把男單世界第一的德約科維奇晾在一旁,一邊倒的為瑞士球王費德勒叫好助威。兩位選手在賽後都對此發表了感想,他們會怎麼對待這種情況呢?我們來看一下。

9月13號晚的美網男單決賽中,比賽地「阿瑟艾許」球場儼然成了瑞士球星費德勒的主場。費德勒在第一盤比賽失利後,這種狀況猶為明顯。以至於主裁判不得不多次提醒觀眾,不要助威過度影響球員比賽。不過這似乎並不奏效,觀眾的助威聲在第二盤第十局之後達到高潮,大家似乎都希望費德勒贏球,以至於德約科維奇每丟掉一分,觀眾都興奮的拍手叫好。直到最後費德勒贏得第二盤盤點,歡呼的聲浪似乎要把球場引「爆」。作為費德勒的決賽對手德約科維奇,面對這種「一邊倒」的偏心當然有話要說。

2015美網男單冠軍德約科維奇:「這麽多年他所擁有的成功,還有費德勒在場內場外的風度,這他做的很好,而我是在那賺取支持,希望我以後也能像他那樣被支持。」

而受到觀眾力挺的費德勒自然對觀眾表現讚譽有加。

2015美網男單亞軍費德勒:「我不想用舒服這個詞,但真的很棒,他們想讓你贏回比賽,他們希望你贏,也享受觀看比賽的樂趣。」

觀眾偏心費德勒,而今年的成績卻在偏向德約科維奇。此次美網奪冠之後,他已經提前勝出,鎖定了ATP年終第一的排位。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胡志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