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朋友,你能跳出共產黨的思維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9月07日訊】我的節目走到現在,很多聽我節目的人都是反對共產黨的人,其實中國很多很有名的人也反對共產黨。但我認爲,一些人在反對共產黨的方式上採取的是共產黨灌輸的黨文化的方式,非常典型的就是對人的侮辱。不接受中共是大家的共識。但在不接受中共的背景之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和認識方式。某些朋友是非常好的人,我個人也都認識。但是在觸及到別人的觀點與他不同的時候,他可以在公開場合下以侮辱他人的方式宣泄自己不同的意見。我反復跟大家講過,也許有人都聽煩了,但不一定能理解,中共最邪惡的地方就是在過去幾代人的頭腦裏灌輸人是高級動物的觀念,這種觀念在自己思維深處已經成爲了生命的一部分,成爲了身體的一部分,思考問題的一部分。許多人已經認爲這個觀念就是自己了。當大家意見一致的時候,能愛死你。當意見有分歧的時候,恨死你,可以以侮辱人的方式去謾駡你。這也是共產黨最邪惡的地方。

我一再跟大家講,無論你今天多麽的反共,當你的思考方式是站在人是高級動物的基礎上的時候,你就是在共產黨黨文化的俘虜之下,你已經被它影響太多了。但我相信,隨著共產黨影響削弱,你能改變對生命的認識,最終從精神和靈魂的角度超越中共本身的。但如果不改變對生命的認識和思維方式,就無法超越共產黨魔鬼的品質對你的迫害,儘管你今天恨得它咬牙切齒。我們内心深處在共產黨的灌輸下都有著對生命、對人、對靈魂的不尊重。

我看到朋友們給我的留言,我很痛心,這些朋友也經常看我的節目。在我的節目中我經常提到靈魂,很少有人能見到靈魂,那誰能見到神佛呢?你想過嗎?我們靈魂的本身和神佛可能有著切膚的關聯,有著生命内在的不可分割的紐帶。當共產黨灌輸給我們,人是高級動物的時候,就是在斬殺著生命的真實。你在侮辱著自己生命靈魂的真實。我也非常贊同一些朋友倡導個人自由。但是當一個群體,一個社會的環境被共產黨完全灌輸成高級動物的觀念,我問你,如果不重新樹立做人的尊嚴,不重新樹立對靈魂的尊重,不重新樹立人對生命的認識,這樣的群體突然變成一個高度自由的環境,那會怎樣?朋友不要對我的話,斷章取義,我們人人在其中。

我也不求得多少朋友認可我的觀點,我認爲,這天底下的70億人沒有兩個人是完全一樣的,觀點是完全一致的,如果都一樣,其中一個人就失去了存在意義。每個人之間都有著不同,但對生命的尊重應該是一種共識,對自己靈魂的尊重也應該有著共識。當有人讓我證明神佛存在的時候,反過來我請你證明你的靈魂是否存在,你用科學去證明一下。你能證明靈魂存在就能證明神佛的存在,同時能證明鬼魔的存在。人的靈魂附著在人的肉體上,在今天人的現實環境中,你選擇善,還是選擇惡,這可以決定你未來生命形式是趨向神佛還是鬼魔。 這就是我說的2015年大審判。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我在昨天的節目中說過,閱兵時,妖怪站在城樓上,如果不在有限的時間内斬妖除魔,國家必遭大難。我曾說過,誰家的墳頭建在院中央?但天安門廣場就放一個墳頭。有人說石濤不愛國,指的是共產黨的國家,那叫馬恩列斯毛,它的祖宗是德國人,僑居在德國的猶太人。中國人願意認它做祖宗的,可以認,但我不認。我不想對不起我祖宗。是它們的出現斬斷了中國人的龍脈,才出現了中國種種的災難。當中囯人能認清妖怪,跳出共產黨的思維時,斬妖除魔那一天應該也不遠了。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