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圍!趕約會高跟鞋分離 台鐵中洲站送鞋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9月06日訊】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又再度被台鐵印證。一名女乘客昨天一早搭火車南下和男友約會,粗高跟鞋卻在火車上脫膠,讓她陷入不知該如何出月台的窘境。結果中洲的站務小姐二話不說把全新工作鞋送她,讓她直呼完全找不到形容詞可以形容這種心情。

女乘客昨天在PTT台南版上發文,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她寫道,自己一早搭火車南下,準備跟男友約會,結果許久沒穿的粗高跟鞋在火車上脫膠,鞋跟和鞋底徹底分手,讓她陷入不知該如何出月台的窘境。

她當時求助男友,男友也安撫工作結束後馬上買新鞋進月台,此時,中洲站的站長同時出現在她旁邊,一句「你好」把她從地獄拉回天堂,答應要借她拖鞋應急。

她說,站長進了小房間沒多久後,就拿了個鞋盒走出來,這才知道是站務小姐知道情況後,決定將全新工作鞋送給她,而且又剛好合腳,讓她直呼完全找不到形容詞可以形容這種心情。

她也表示,希望可以購買這雙鞋,但站長和站務小姐都不收,自己只好趁著回程的時候買個小禮物表達謝意。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好溫馨、好感動,雪中送炭讓人感到很溫暖。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