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名土耳其工人遭武裝份子綁架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伊拉克與土耳其官員2號表示,18名在巴格達工作的土耳其工人遭到蒙面武裝分子綁架,目前下落不明,還沒有組織出面承認犯下這起綁架事件。

土耳其副總理庫特莫斯Numan Kurtulmus:「18名土耳其人,在伊拉克巴格達建築公司工作,遭到綁架。我們正在與伊拉克夥伴保持聯繫。目前,他們還沒有關於事件發生,誰綁架了我們的公民的任何消息。」

2號清晨,蒙面武裝份子突襲這座位於甚葉派勢力掌控的建築工地,將熟睡中的工人帶上車拉走。

被綁架的18名土耳其人中,有14名工人,3名工程師和1名會計。他們在巴格達薩德市的一家土耳其建築公司工作,修建大型露天足球場。目前公司方面尚未接到任何贖金要求。

去年,伊斯蘭國武裝份子在伊拉克北部綁架了46名土耳其人,三個月後釋放。

目前正值土耳其與美軍聯合,展開打擊伊斯蘭國組織的空襲行動。

伊拉克警官表示,還沒有任何組織宣稱犯下這起綁架事件,伊拉克警方和安全部門將全力偵破此案。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