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的早午餐 一掃而空肉桂卷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總統奧巴馬的親民作風眾所週知,自上次在牛排店大方為民眾買單之後,今天又來到位於阿拉斯加安克雷奇的一家咖啡店,看看這次總統又有甚麼大手筆。

奧巴馬同隨行人員,當天來到安克雷奇市中心,一家名為雪城的咖啡店,享用時髦的「早午餐」。

奧巴馬穿著休閒外套配墨鏡,伴著人們的歡呼聲走進咖啡店,店內的肉桂卷迅速吸引了他的目光。

「你們這有多少肉桂卷?」看著店員一臉迷茫,奧巴馬趕緊說:「我全部都要。」

總統的確很大方,在為期三天的阿拉斯加之行途中,奧巴馬都會問工作人員和記者們需要甚麼點心補充體力。

之後,總統在群眾的包圍下走出咖啡店,還不忘與人們握手擁抱。

不幸的是,白宮的工作人員,不得不拎著兩個巨大的箱子擠出咖啡店回到等待的車上。

奧巴馬計劃在本週內造訪阿拉斯加的所有地區。週二當天,奧巴馬已搭乘直升機飛往西沃德地區的冰川遠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