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裡卡橫掃加勒比海 佛州做好登陸準備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訊】颶風埃裡卡週五給海地和多米尼加帶來暴雨和大風,造成至少12人死亡後,繼續在加勒比海盤旋,對美國佛羅里達州南部構成威脅。

由於在山區被削弱,預計埃裡卡登陸美國時將降級為熱帶風暴,但週日晚仍將給邁阿密地區帶來時速60英里的大風,並在向北席捲佛羅里達半島前,影響奧蘭多的主題公園。

佛羅里達州州長斯科特週五宣佈全州進入緊急狀態。

佛羅里達州州長里克·斯科特:「確保你的家庭每個成員都做好準備,你的父母、你的孩子、你的孫子。你有計劃嗎?你是否有甚麼特殊需要?如果你將有(特殊需要),可能需要一個庇護所,了解你的庇護所在哪裏。」

白宮也表示關注。

白宮發言人喬希·恩內斯特:「與往常一樣,總統呼籲那些受到或可能受到熱帶風暴埃裡卡影響地區的人們收聽當地電臺、電視臺或官方社交媒體帳戶獲得緊急信息,當然,要遵照州政府、自衛隊和地方官員的指示。」

斯科特此前表示,8千名國民警衛隊員已經做好救援準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