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電視臺記者現場採訪 遭槍擊身亡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8月26日訊】美國弗吉尼亞兩名電視臺工作人員星期三早上遭到槍擊身亡,當時這名記者和攝影師正在做新聞採訪。

兩人都是為WDBJ電視臺工作,分別是24嵗的記者Alison Parker和27嵗的攝影師Adam Ward,他們早上在弗吉尼亞Moneta的Bridgewater Plaza商場附近採訪,遭到槍擊時電臺網站流媒體正在播放他們的新聞。

警方目前正在緝拿嫌犯。

據報導,帕克畢業於弗州的詹姆斯麥迪遜大學(James Madison University),沃德畢業於弗吉尼亞理工學院及州立大學(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